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网络销量领先的巴复平究竟怎么样?真能祛疤、祛痘印、祛妊娠纹?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难看的疤痕无形中给你阻挡了很多机会:选择漂亮衣服的机会、恋爱的机会、工作的机会......如果能够去掉、哪怕只是淡化疤痕,对很多人来说都是重生,所以祛疤膏巴复平才会备受关注。据说它不仅能祛疤还能祛妊娠纹、祛痘印,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关注祛疤问题的人对它应该不陌生,算是一个网红明星产品,在刚刚过去的2018双十一,这款巴复平祛疤膏在天猫的祛疤产品榜上排名第一,甚至超过了美国知名祛疤膏芭克,俨然成了祛疤界的新星。

\

价格优势是一方面,产品效果也很重要。有没有效果看成分,巴复平又叫壳聚糖护创凝胶,主要成分是壳聚糖。壳聚糖能对伤口愈合和杀菌抗病毒起到针对性作用,已经广泛应用在工业、食品、化妆品上。在深层修复受损肌肤上,具体包括:

l抗菌、抗炎,提高细胞免疫力;

l加速促进新生表皮的成熟;

l抑制皮肤瘢痕的产生;

l预防炎症性色素沉着;

如果肌肤处于炎症期,壳聚糖还将为受伤皮肤提供保护,保湿和抗敏感。实验证明,连续使用壳聚糖,它的补水效果可将肌肤表层含水量保持在超出正常肌肤一倍的25-30%,形成一个高水分的环境,抑制疤痕的增长。

这样看来,巴复平的确能起到祛疤、祛妊娠纹、去痘印的作用。

\

巴复平祛疤膏搭配疤痕贴,祛疤效果加倍

实际上,巴复平祛疤产品不仅仅有祛疤膏,还有一款疤痕贴也是非常优秀。

这款巴复平疤痕贴是通过ISO认证的医用硅酮技术;能够清洗、反复使用;医用硅胶,跟肤色相近,贴上既美观又防紫外线照射的色素沉着。用的时候,根据疤痕大小,剪下一块按需使用不浪费。

对一些新生疤痕来说,祛疤膏搭配疤痕贴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先涂些祛疤膏在疤痕上,等到完全干了之后再贴上疤痕贴,持续药物作用,改善效果更加明显。

\

巴复平祛疤痕、妊娠纹、痘印

巴复平是不含激素的祛疤膏,相对来说更加安全,主要用来改善新生疤痕,经无数消费者验证效果显著。如果是时间比较长、比较深的疤痕,作用较小。实际上对于老旧深疤任何祛疤产品都很无法祛除,这种情况只能依靠医美来恢复了。

众所周知,妊娠纹肥胖纹形成以后很难再祛除,巴复平起到的作用其实是淡化,不同于其他预防妊娠纹类产品,巴复平属于修复类产品,是要在产后才可以使用的,一般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抚平妊娠纹。另外剖腹产疤可以搭配巴复平疤痕贴一起使用。

痘印主要是炎症的红肿型痘痘下去后留下的痕迹,也是一种色素沉着,对颜值影响很大。巴复平可以吸附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对痘印的淡化效果很好。经常长痘的人可以常备。

尽管巴复平被很多人奉为祛疤变美神器,但就目前医学水平来说,疤痕并不能完全去除,即便用巴复平这类的祛疤膏,也要考虑自身因素和疤痕的大小、类型、时间等因素,效果因人而异。还要注意的是,药物治疗不可能立竿见影,千万不要太心急,疤痕的去除需要较长时间。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