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消费者如何看待阿胶涨价

阿胶是我们众所周知的养生品,从古至今一直被广泛服用,给我们带来了健康,东阿阿胶有着悠久的历史,来自古老的阿胶之乡阿胶县,自古以来被誉为“补 血圣药”、“滋补国宝”。对于“国宝”,我们在它的价钱上会如何看待?

\

近日,东阿阿胶发布了涨价的公告,决定对部分产品在出厂价上调6%。作为东阿阿胶的常客,对阿胶的涨价已经习以为常了,觉得每次的涨价都是情有可原。然而也有一部分很是不理解,今天我就带大家好好了解一下东阿阿胶涨价的原因。

\

东阿阿胶这么好的营养品,时间久了市场的需求就会增加,现在阿胶市场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这样的情况下导致阿胶原料黑驴皮货源紧张,毛驴生长周期本来就长,黑驴皮就会供不应求。市场上购买的驴皮在质量方面存在很大的问题,得不到保障,长时间采购就导致阿胶的质量下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东阿阿胶自己建立了毛驴养殖地,用最高端的服务确保毛驴的健康生长和食物给予的精细来决定驴皮的质量。

\

可是这样的解决办法长时间下来使成本就会大大提高,东阿阿胶通过实地考察和研究才决定将出厂价上调,我们看到这里是不是就有所理解东阿阿胶的涨价,同时我们更希望东阿阿胶可以继续创造出和阿胶一样的“国宝”。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