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GMP真美·白面膜全新突破无美颜无滤镜 打造亮白肌

【编者按】GMP真美·白面膜,提取纯天然金丝燕窝的美白精华,由香港顶尖高等学府共同研制,获得瑞士、澳洲美白技术专利。

\

SGC Cosmotech Co Ltd 科达美有限公司是香港一间生物科技公司, 于2018年成为香港科技大学企业成员(Member of Entrepreurship Program of HKUST)。其下品牌GMP(Germaine P.)真美•白乃瑞士专利细胞修复技术SGC(Self Growth Colony)延伸的家庭护理系列。

近期,香港科技大学发表医学文献(Publishd in Journal of Food Composition and Analysis),证实了燕窝具有美白的功效,更进一步以高新科技优化燕窝美白、抗氧化功能,并与SGC合作研发出有效抑制燕窝中亚硝酸根的专利技术,大大提高了燕窝在护肤领域应用的安全性。

\

SGC旗下的护理品牌GMP燕窝美白面膜凭借着创新的配方和技术现已登录中国市场。由第三方SGC国际认可检测中心发出安全检测认证,不含漂白剂、荧光剂、MI、MIT及MCI防腐剂;不含化学着色剂、酒精、果酸、水杨酸、甲醇、甲醛、重金属等物质。筛选出最为美白、保湿、滋润、抗衰老、高效能的天然成分作为原材料,生产出有科学数据支持的护肤品,降低成本,安全体验。

\

一直以来,GMP真美·白面膜都秉持着功效与安全并重的经营理念作为品牌发展方向,经过科学方法检验货源、优化、去除亚硝酸盐等专利技术,生产出高效、美白、安全、物美价廉的美白面膜。以天然材料为首选,自然美肌作主流,对肌肤敏感人群友好善待,为消费者打造安全、优质的肌肤亮白之旅。

\

产品的功效是产品长远成功的关键。香港科技大学精英团队也将进一步开发出SGC原创性的有效组成或配方,借SGC衍生出来的新技术申请专利,两者优势合并,以产品领先、质量安全和稳定为特色,为提升中国护肤品的科技含量和促进护肤品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努力。透过产学研合作,就能有效为产业建立完善安全质量标准,生产有效果、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致力为保障消费者安全而努力。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