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效果最快的感冒药,把对家人的爱粘出来

夏末秋初,凉风习习,时光悠长,很多人选择重温是枝裕和的电影来度过这漫长时光。是枝裕和的电影,确实同初秋的傍晚、夕阳、凉风,那么相配。有人说年轻时不会太喜欢是枝裕和的电影,因为它絮絮叨叨,温温吞吞,太过稀松平常,像度过的每一天,平凡而寡淡。但当年岁稍长,在是枝裕和不紧不慢的电影节奏里,却能感到来自平凡生活的动人场景。

\

从去年暑期上映的《小偷家族》,到《第三度嫌疑人》再到《海街日记》、《比海更深》、《如父如子》、《步履不停》等,有人说是枝裕和的电影是东方式的日常,常常是隐而不发,父母望着子女的背影渐行渐远,每一个人又在各自生活里慢悠悠却不停歇的朝前走着,这不就是我们稀松平常的生活吗?轰轰烈烈的生活不是不好,但日子平平淡淡却最为可贵。平淡日子里,可以和家人一起放肆大笑,在纪念日时快乐干杯,感冒时有人为你递上一片感康,笑骂几句快点吃感康,早点恢复健康,甚至在忙碌的清晨匆忙吃着早点的餐桌上为你贴上感康小金牌,唠唠叨叨着那些满是关怀的叮咛,这些平凡小事,使生活安稳而柔软。

\

(国内最好的感冒药,给你暖暖的陪伴!)

感康给人的呵护,就如同平淡生活里家人无言的关怀与陪伴。感康感冒药,含有多种治疗感冒的有效成分,对普通感冒以及流行性感冒所带来的各种不适症状,都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小金牌造型,独立包装,可以粘贴,给关怀带来一丝俏皮,让温情更显一分可爱。

最为可贵的平淡生活里,除了家人的长久陪伴,别忘了感康带来的关怀哦!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