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健康 > 正文

全智嘉新发现:孩子语言发育问题没这么简单

只要提到孩子语言发育问题,家长们都会非常的焦急,盲目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不是送孩子去干预机构学习说话,就是买来一堆仪器给孩子使用。但往往尝试的方法很多,收到的效果却甚微,语言发育问题既不能放任不管,也不能“着急乱求医”。孩子想不想说话,会不会表达,涉及生理性、心理性以及脑神经发育等多种内在因素和语言环境外在因素。其中大部分孩子不会说话,都是发育迟缓和语言环境导致的结果。

 

很多家长不了解,孩子的语言发育与其大脑营养息息相关充足的脑营养是语言神经中枢的发育的关键,只有脑营养充足的前提下,才能确保脑神经元链接的快速建立,加快神经髓鞘化,语言信息的传递才能快速且准确。影响宝宝语言中枢发育完善的重要营养物质,脑磷脂和DHA

无论是孩子语言发育还是行为能力、智力的提升都离不开脑连接信息传递以及大脑营养的均衡,而脑磷脂作为神经元生长的必须物质发挥着增加脑连接信息传递速度的功能所以提升宝宝学习能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说到脑营养,不得不提到全智嘉,全智嘉就是一款集脑磷脂群与DHA等关键营养素为一体的儿童脑营养素,富含脑磷脂群、DHA藻油、乳清蛋白、牛磺酸、维生素E等儿童健康成长关键营养素,有效助力宝宝大脑发育从而改善促进语言及表达能力提升。

 

 

全智嘉中主要成分大豆磷脂富含卵磷脂、脑磷脂、磷酯酰丝氨酸、磷脂酸等脑磷脂群营养成分,其中,卵磷脂,又称为蛋黄素,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卵磷脂作为神经发育的必需品,可以促进大脑神经系统与脑容积的增长、发育,有效提高大脑机能,能够加强大脑神经元之间信息传递的速度和准确性,并促使信息通道进一步建立和丰富,帮助宝宝加快反应速度,增强理解和思维能力。

脑磷脂是神经细胞轴突的生长的必要物质,有助于提高记忆力,活化人的神经细胞,改善大脑功能。磷脂酰丝氨酸(被誉为继胆碱和"脑黄金"DHA之后的一大新兴的"智能营养素",能够增强脑细胞间大脑信号的传送效率,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激发大脑的活化状态。全智嘉脑磷脂群多种营养成分综合作用,真正帮助宝宝提高大脑机能,提高语言认知能力、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摆脱语言发育障碍、语言发育迟缓困扰。

 

除此之外,全智嘉独有的藻油DHA可以促进神经网络形成健康发展,使脑细胞间信息的传递速度加快,提升大脑神经元连接速度,以维持脑部细胞的正常运作,从而增强语言理解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认知能力。特有成分乳清蛋白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消化和吸收。婴幼儿发育不可缺少的牛磺酸,能明显促进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和细胞增殖、分化,在脑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起重要作用。

全智嘉儿童脑营养素,掌握关键营养成分,一次补充多种营养,为宝宝大脑发育助力,为语言提升加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