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名单发布

11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名单在广州发布,45个重点项目在列。

据介绍,这45个重点项目是经地方推荐、第三方机构初审、专家评审复核确定的,分布在北京、广东、江苏等18个省区市,涉及服务平台建设、数字文旅、创意设计、旅游演艺等多个领域,投资金额约130亿元人民币,涉及俄罗斯、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沙特阿拉伯、希腊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将从投融资、宣传推介、信息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对这些项目给予支持,并为这些项目争取多渠道的扶持政策,搭建多元化的合作桥梁,促进项目落地实施。

据悉,文化和旅游部自2018年开始面向全国征集遴选“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共遴选确定3批130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约307亿元人民币,涉及数字文化产业、旅游演艺、文化装备等多个行业领域,涉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