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甘肃省召开智慧文旅创新发展大会

11月20日,“G语文旅·翼见甘肃”中国电信赋能(甘肃)智慧文旅创新发展大会在兰州市举办。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陈卫中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甘肃智慧文旅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综合效益和发展贡献连年攀升,成为全省绿色发展排头兵、助力脱贫攻坚突击手和扩大开放开发先锋队。与此同时,甘肃智慧文旅发展迈上一个个新台阶,培育了“甘肃文旅大数据、一部手机游甘肃、一包如意走丝路”及网络宣传营销、文旅网络扶贫、网络大V培养等诸多新亮点。

会上,来自智慧文旅理论研究与创新实践方面的有关专家,分别以《千里之行,贵在脚下》《甘肃智慧文旅:“以人民为中心”打通便民惠民“最后一公里”》《新技术驱动文旅产业变革》等为题,进行了主题分享。

会议期间启动了“中国电信天翼5G助力甘肃文旅发展行动”,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与甘肃智慧文旅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嘉宾现场体验了“一部手机游甘肃”、5G+AI、5G+AR等新技术应用场景。

此次大会由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联合主办。(作者:记者张陇堂 编辑:赵垒)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