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浙江去年文化和旅游投资超2万亿元

1月18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资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2020年浙江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严峻疫情的冲击影响和复杂的外部环境,浙江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资呈现稳中向好态势。截至2020年12月底,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在建项目共2839个,总投资达2.01万亿元,全年实际完成投资2584.7亿元,远超年初确定的2000亿元投资目标,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资实现“全年红”。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地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畅通经济循环、构建文化和旅游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举措。要抓项目投资不放松,把抓投资作为新一年工作的重要措施,为全局工作做贡献;要抓项目管理不放松,把“微改造”、山区26县、四条诗路、十大海岛公园、金名片等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形成“谋划—储备—立项—建设—竣工”闭环管理;要抓要素保障不放松,加强横向协调、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让更多文化和旅游项目列入重大项目清单,争取土地、资金等政策支持,让项目落实落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