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香港旅游发展局首建“香港Fan圈”邀粉丝“云游”香港

近日,香港旅游发展局(以下简称“旅发局”)宣布推出环球粉丝互动项目“香港Fan圈”,邀请旅游达人和意见领袖加入并“云游”香港,线上“种草”香港旅游。

2月10日,多名来自内地的 “超粉”受邀加入“香港Fan圈”,并参加云端的“新春虚拟导赏团”直播,通过探访著名老字号零食店铺、“云”购年货、与主厨分享经典年夜饭等活动,带领网友探寻地道港式年味,体验香港春节丰富多彩的热门活动和热闹气氛。与此同时,这些“超粉”还会将他们的体验分享在社交媒体上。

旅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许多旅客已久未访港。为了让他们重温香港特有的城市魅力和社区特色,旅发局这次邀请“超粉”们加入“香港Fan圈”并参与线上活动,以待疫情好转、旅游禁令解除后,“超粉”和热爱香港的旅客们能够第一时间重新探索绚丽多姿的香港。届时,旅发局还会推出极具吸引力的优惠与奖励计划,回馈香港粉丝。

来自全球其他主要客源市场的 “超粉”,也被受邀加入“香港Fan圈”。在春节期间 ,他们将“云游”香港,足不出户游览魅力社区“旧城中环”,体验香港传统习俗,并选购吉祥年货。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