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浙江丽水莲都:全力打造 “微改造”省级试点

2月20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创建省级旅游“微改造”试点动员会在古堰画乡景区举行,正式吹响了莲都旅游“微改造”工作的号角,全面推进莲都旅游业提质增效。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武在动员会上指出,莲都区第一时间召开“微改造”试点动员大会,既体现了推进“微改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展现了“丽水之干”的担当和作为。要以“首战之地”的担当,交出“微改造”的高分报表;要以“首胜之地”的信念,打造“微改造”的浙江样板;要有方案有目标、有比较有变化、有声音有声势、有评估有督察,提炼行之有效“微改造”模式方案,为浙江全面推进“微改造”工作提供可复制、可学习、可推广的经验,为加快建设诗画浙江作出新的贡献。

丽水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在做动员部署时强调,“微改造”是莲都推进“三创”工作的重要抓手,对加快莲都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总的要求是通过“微改造”提升整个古堰画乡的品位,体现古堰画乡的特色和文化。要突出一个“微”字,着重下好“绣花”功夫;要重在一个“态”字,围绕“形态、生态、业态、文态、行态”五个维度,坚持绿色发展;要体现一个“品”字,在保留古堰画乡特色的同时改出最优生态、最美风景;要保障一个“动”字,要全面发动、政府先动、公私联动、政策驱动,确保“微改造”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

丽水市政府副市长卢彩柳在会上强调,创建省级“微改造、精提升”试点是丽水旅游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全力推进古堰画乡省级“微改造”试点工作,为在全市打造一批景观精美、设施精良、体验精致、服务精心、运营精细的“微改造”旅游产品提供莲都经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