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福建“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传活动走进宁德

5月15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文明办主办的“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大型宣传活动走进宁德市,通过文明旅游宣传和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市民、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本次活动以“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现场设置的“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展位热闹非凡。主办方通过播放“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传视频、开展线上文明旅游有奖知识问答、发放万份文明旅游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引导市民、游客遵守旅游出行时的疫情防控要求、安全警示和文明旅游规定。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分发了印有“全福游、有全福”旅游标识的实用小礼品,众多市民和游客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由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省杂技团、福建人民艺术剧院、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福建芳华越剧院、福建京剧院承办。活动现场上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包括杂技《追忆—单杆技巧》,音乐情景快板《盛世有福》、女声独唱《文明在哪里》、京剧《武戏集锦》、闽剧戏歌《七溜八溜·不离“虎纠”》等。当地居民林先生告诉记者,文艺节目很精彩,传递了文明旅游的理念,希望以后这种活动经常举办。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