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2021广西小导游大赛启动

5月15日,以“广西人游广西” 为主题的2021广西小导游大赛在南宁启动,南宁赛区初赛开始进行。2021广西线上旅游交易会文旅市集也同步开启。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西旅游协会参与主办。

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提出的“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建设文化旅游强区”目标。通过宣传广西本土文化,扩大“秀甲天下,壮美广西”品牌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增强壮乡青少年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大赛活动的宣传,撬动“小手拉大手”家庭出游市场,从而扩大“广西人游广西”消费市场,打造学生版文旅代言人新IP。

据了解,报名参赛小导游的年龄在6-14周岁之间。比赛设置了导游词讲解、才艺表演、知识解答、指定题目讲解等环节。截至目前,南宁赛区已吸引了600多名青少儿报名参赛,南宁赛区决赛将于5月29日举行。

本次活动持续至2021年12月,将陆续在广西各地市开展系列比赛。比赛获奖小导游将获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作为“广西宣传小使者”参与相关部门的各项推介活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