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将在山西举办

5月17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二届中部博览会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山西太原举办。其间,将举办“游山西 读历史”文化和旅游体验等主题活动。

据介绍,自2006年起,中部博览会由中部六省轮流举办。本届中部博览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1+N”模式,开展专场利用外资活动、招商引资专题活动等。

博览会期间,除各类展览之外,还将举办“游山西 读历史”文化和旅游体验等主题活动,积极宣传山西厚重的历史底蕴和灿烂的文化,推介山西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新成就,让各方宾客了解山西、投资山西、支持山西。本届博览会期间,还将组织跨国公司山西行,在太原市和大同市分别举行专题招商对接活动。

另据山西省政府新闻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本届中部博览会顺利举办,山西将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