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快乐旅游趋势报告》

5月19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发布了《共建美好生活·共享快乐旅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快乐旅游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在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业5年来收集的300多万份游客调研进行分析的基础上,阐述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其所在区域和周边市场的积极作用,总结了其成功经验以及中国游客体验主题乐园的多种方式。

报告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业5年来,通过创新和沉浸式故事讲述为数千万游客带来了高质量的娱乐体验,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也产生了积极的带动效应。其自身不仅实现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带动效应也由点及面逐步释放。调查结果显示,到上海迪士尼游玩的游客,95%以上会选择在上海及其周边住宿,其中,83.69%的游客会选择入住迪士尼主题酒店和周边的五星、四星级酒店。

报告认为,开业5年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贯穿餐饮、购物、娱乐演出各个环节的细致服务,是其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丰富服务类型,打造高灵活度的产品与服务组合,形成运营和推广的合力与优势,是其提升游客满意度的有效方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