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漾濞县石门关景区滞留游客已疏散完毕

5月23日,记者从云南大理州漾濞彝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受地震影响,离震中较近的石门关景区存在落石情况,已于5月22日起暂停营业。在漾濞县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指挥下,景区已将滞留游客全部疏散完毕。游客滞留期间,景区及时将游客从山上转移到山下空旷停车场,为游客提供被子、矿泉水、热水等。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派出的工作组在现场指挥救灾工作。

另据悉,目前漾濞县目前没有发现游客伤亡情况,县有关部门正组织排查和统计全县文化文物和旅游领域受损情况。

据了解,漾濞县石门关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景观奇特瑰丽,关口仿佛刀砍斧劈,将龙泉峰与玉局峰西麓的山体“一分为二”,两面500余米高的巨大岩壁令人称奇,景区还包括以千年崖画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旅游点,以岩桥一线天为代表的自然景观旅游点,以万亩核桃生态园为代表的特色产业旅游点等。漾濞县还有大量历史遗址,如云龙桥、田冠五故居、唐标铁柱遗址、福国寺、金安寺、玉皇阁、博南古道遗址、老滇缅路段、孟获大王庙、三厂局盐矿遗址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