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方案》获通过

5月22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同志在“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座谈会和在张家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方案》《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实施方案》。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王晨同志到河北省张家口市调研并出席“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座谈会,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大普法力度、弘扬法治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河北实际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是优化产业结构、扩大投资消费、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确保办成一届节约、绿色、安全、务实的大会。要把举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河北省丰富的红色革命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线路,打造精品景区,增加群众收入,扎实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河北省比较优势,全面释放红色革命文化、绿色生态景观、蓝色海洋岸线、白色冰雪风光中蕴含的巨大旅游潜力,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加快建设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全面提升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推介河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讲好河北故事,传播河北声音,切实提高河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