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圣诞老人带着芬兰故事来中国了!

  近日,来自芬兰罗瓦涅米圣诞老人村的圣诞老人,带着来自芬兰的祝福来到了中国。
 
  圣诞老人带着芬兰故事来中国了!
 
 
  圣诞老人向中国游客讲述芬兰的故事
 
  每年都是圣诞老人在为全球各地的大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礼物,而今圣诞老人空降北京跟随芬兰国家旅游局、芬兰航空和无二之旅带来了圣诞老人和芬兰的故事。
 
  圣诞老人不仅介绍了位于拉普兰的耳朵山,同时也表示他会在官方指定的家乡——芬兰罗马涅米,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们。圣诞老人似乎很喜欢中国食物,他说:“如果能够拥有一个中国厨房那简直就太完美了!”
 
  芬兰国家旅游局的代表林思雨介绍到,芬兰不仅有洁净的自然环境,超高的森林覆盖率,最纯净的饮用水,更有观赏北极光的最佳地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选择去芬兰旅游,2016年全年中国赴芬兰游客同比增长29%;旅游消费1亿2600万欧元,同比增长50%。芬兰国家旅游局在这两年推广的“驻足芬兰”项目中也和芬兰航空一起为中国游客提供了很多前往芬兰游玩的航线,让大家的出行变得更加便利。
 
  圣诞老人带着芬兰故事来中国了!
 
 
  到芬兰可以感受多样的冰雪运动(芬兰旅游局供图)
 
  在芬兰,每个季节都有其鲜明的独特性。芬兰国家旅游局和无二之旅也为游客们推荐了适合不同季节游玩的线路。冬季可以选择亲自滑雪,和家人一起体验专业有趣的运动项目,感受白色芬兰;夏季可以前往全欧洲最大的湖区进行徒步、采摘,感受地道的芬兰文化。
 
  来芬兰,感受不一样的冰与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