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新疆沙雅亮相嘉兴红色文旅创意集市

近日,新疆沙雅县应邀参加对口援疆地浙江嘉兴市举办的2021嘉兴红船文化旅游节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在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支持下,沙雅县在消费季活动之一的红色文旅创意集市上对“世界胡杨公园 千年秘境沙雅”主题特色文旅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

据了解,作为2021嘉兴红船文化旅游节配套活动,红色文旅创意集市吸引了全国25个城市参与。在沙雅县展位前,富有民族特色的新疆歌舞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展播、资料发放、产品介绍等多种形式推介了沙雅旅游及特色文旅产品,游客们纷纷表达了对沙雅的向往之情。

游客刘宏伟说:“通过展位上的这些照片可以看出,沙雅成片的金黄色胡杨林壮观又美丽,这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有机会我一定去看看。”

展销中,沙雅小刀、卡拉库尔羊胎羔皮帽等沙雅非遗产品引得大家纷纷咨询购买,沙雅罗布麻、黑枸杞、胡杨菇、鹿茸片等20余种农副产品以及牛肉干、玫瑰花茶、新疆酸奶等40余种新疆特产也十分畅销。

沙雅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丁宏江说:“沙雅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很丰富,近年来,我们通过推动文旅、农业、工业、体育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世界胡杨公园 千年秘境沙雅’品牌知名度。举办此次宣传推介活动,是希望浙江的游客能了解沙雅,到沙雅投资兴业、旅游观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