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陕西商洛推出旅游营销活动 给游客“送清凉”

7月6日至7日,由陕西省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夏天去哪里——相约22℃的商洛”营销推介活动在西安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夏季13个必到必游景点和多条2日、3日游线路,并送出千元旅游大礼包,邀请市民游客共享商洛22℃的夏天。

商洛位于秦岭腹地。多年来,商洛立足资源优势,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生态立市、文旅活市”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其中,柞水县成功创建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金丝峡成为陕南唯一5A级景区,商洛市先后建成国家4A级以上景区15家,陕西省级旅游度假区4个,陕西省级特色旅游名镇、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等数量均居全省前列,一大批见山望水、充满乡愁的乡村民宿建设完成,实现了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完美转化。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气候区位,使得以山水观光、休闲度假、民宿康养为主打产品的商洛,快速成为纳凉避暑的绝佳目的地。

推介会上,商洛市的代表介绍了其资源优势、特色产品、优惠政策和旅游线路,向现场的市民、游客及旅行社代表展示了商洛夏季的清凉和多彩的玩法。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精品旅游歌曲展演、扫码抽奖送年卡、送门票等互动环节,吸引观众踊跃参与。

据主办方介绍,商洛各类主题的避暑活动异彩纷呈,7月10日的丹凤棣花古镇景区赏荷活动,7月15日的山阳天竺山清享夏日避暑活动,7月16日的商州秦岭江山景区纯氧沁凉季活动、商南金丝峡避暑狂欢季活动,7月25日的商州蟒岭绿道房车露营活动,8月14日的镇安塔云山纳凉避暑活动,8月25日的柞水终南山寨民宿直播推介活动等,将陆续举办。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