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中国旅游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在吉林长春召开

7月27日,中国旅游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在吉林长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旅游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财务报告;同意终止两家分支机构、新设立一家分支机构;介绍换届工作情况并确定第七届会员大会的举办地点和时间。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作《中国旅游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提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协会与广大会员共同抗击疫情,努力恢复业务,持续改革创新,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接下来,协会将全力做好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发布第三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等重点工作,积极筹备好其他中小型活动,引导分支机构开展丰富的活动,强化分支机构管理和秘书处建设。

会议召开期间,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王冲、王德刚,副秘书长佘小殷分别就《中国旅游协会2020年财务报告》、换届工作情况及《中国旅游协会关于终止和新设立分支机构的议案》作相关说明。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