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雪后, 有人说这个小镇是天堂, 有人说是魔界! 你知道是哪儿吗?

 
  她是长白山脚下的一个小镇!只是去长白山游玩的一个落脚点,不过经过这几年独具匠心地建设,小镇呈现出了更多的国际范儿。在冬季,衬着厚厚的积雪,似一幅宁静的欧洲画卷。
 
 
  因聚落坐落于二道白河两岸,故名"二道白河",因与河重名,1983年改称"二道"。二道白河镇地处长白山脚下,索有“长白山第一镇”之美称。
 
 
  厚厚的积雪雪白的覆盖在白河水两岸,由于水流湍急四季不冻,零下二三十度的东北小镇,这里成了一道恰似水墨丹青的景观。白河,不仅给二道的人民带来了美景、也给他们带来了生机!
 
 
  当长白山上还在迎接着众多旅客时,山脚下的二道白河却早就归于宁静。12月深冬,这里,漫山清莹洁白的雾凇银丝闪烁,天地白茫茫一片,犹如被尘世遗忘的仙境。
 
 
  这里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但是零下20℃的温度却不是所有人都能扛得住,想要抵达可要做好全副装备。
 
 
  十几年前对二道白河的印象还只是一个欠发展的小镇,天刚黑各家就闭户了,镇子里寂静的怕人。对比之下,只有星空显得格外耀眼,如今,她像一颗被拂去尘埃的珍珠,将所有的美展现在世人面前!
 
 
  在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红丰村,这里是摄影的天堂.每年11月12月1月2月,有魔界雾淞景观.魔界的名字是摄影人命名,魔界景观是有日出.枯树和雾气形成的。
 
 
  每年冬季11月份中旬就开始有雾凇了,当气温到零下20度时这里就会出现雾凇,这里的雾凇和吉林的雾凇不一样,由于河中那些枯树在雾凇的装扮下。
 
 
  梦幻“魔界”中,河水并没有被冻住,日夜蒸发着茫茫的水汽,树干在云雾缭绕的河面上时隐时现。
 
 
  一切显得是那么原始,有人叫这里是“魔界”,阳光从雾里透过树挂晶莹剔透,整个场面分外妖娆,日出时分大气蒸腾,树和水若有若无,仿佛把你带到了一个远古的世界。
 
 
  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你想去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