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长白山秋冬季文旅产品(长春)推介会举办

9月15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春市政府主办,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长白山秋冬季文旅产品(长春)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是长白山利用敦白高铁即将开通的契机,筹划的“迎高铁 促旅游”系列活动之一。长春市副市长赵显,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赵显表示,长白山与长春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随着敦白高铁开通,长春至长白山可以通过航空、高铁、公路等方式便捷抵达,希望通过两地共同的努力,将长春、长白山的文化和旅游合作打造成吉林省旅游双环线区域合作的典范。

王库表示,近年来,长白山连续推出了一批时尚多元的冰雪体验项目,打造了一批差异化、特色化、唯一性的赛事品牌。敦白高铁即将开通,届时,长春至长白山仅需2小时,北京到长白山仅需4小时。同时,长白山也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务实推动互惠共赢。

推介会上,为全面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旅游“双线”联动能力,构建长春、长白山“双门户”体系,发挥各自资源禀赋优势,携手打造区域经济发展强劲引擎,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与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集团与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环长白山区域旅游联盟景区分委会与长春市旅游协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现场还发布了长春文旅创作者奖励政策,举行了文旅创作营活动授旗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温暖·天池雪”“玩转·长白山”“嗨翻·长白山”“圣境·长白山”“全景·长白山”5款秋冬季文化和旅游产品。据悉,为进一步聚集人气、带动消费,长白山将于9月末在北景区游客集散中心面向全网开展“数字长白山”网络系列直播营销推广活动,届时,将推出更多文化和旅游产品优惠。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