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重庆部分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根据重庆11月17日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九十六场)的信息显示,重庆本次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3个中风险地区已于11月17日18时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重庆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11月18日起,重庆市部分受疫情影响而按下“暂停键”的旅游景区景点有序恢复开放。

据了解,恢复开放的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景区、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所辖全部景区(含红岩革命纪念馆、重庆歌乐山革命纪念馆等)都将按照最大承载量的75%限额接待游客。游客需提前实名预约,正确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预约码”,经扫码及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景区。

进入红岩革命纪念馆、红岩魂陈列馆、中共代表团旧址、新华日报营业部旧址等室内景区,以及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景区的室内景区的游客均需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曾家岩50号周公馆、桂园、白公馆、渣滓洞、松林坡、梅园的室内区域暂不对外开放。

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于11月18日正式复演,为了确保演出的有序开放和观众安全观演,重庆1949大剧院防疫不松懈,推行多项防护举措,安排专人每日进行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全方位无死角。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