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投资新疆”抖音号推介新疆重点文旅项目

“新疆2021年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项目清单”“新疆2021年重点项目清单”“各地(州、市)项目合集”……打开“投资新疆”抖音号,置顶的即是3个介绍新疆重点文旅项目的短视频。

日前,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投资新疆”平台共同梳理,挖掘出了一批市场前景广阔、产业带动性强、经济效益好的文旅产业项目,通过“投资新疆”抖音号上传推送。

今年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投资新疆”平台在推送了首批26个文旅产业重点招商项目后,又陆续推出了各地(州、市)以及兵团文旅产业项目。截至目前,已相继发出有关文旅产业招商项目短视频4条,视频浏览量达16.7万次。

除了推介重要文旅项目,“投资新疆”抖音号还发布了介绍布尔津童话小镇、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等文旅场所的短视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更多的宣传方式提升项目开发地的关注度,吸引投资,为新疆文旅发展注入新活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