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12日四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11月15日四川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厅直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认为,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从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作出的历史性贡献,用“十个坚持”凝练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做好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提出,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将对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冬季旅游宣传推广,精心谋划来年重点工作,奋力推动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