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河北迁安全力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

根据唐山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工作安排部署,迁安市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创建各项工作。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累计接待游客832.5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8.75亿元。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迁安市制订了《迁安市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工作方案(2021-2022)》,成立了党委领导、政府管理、部门协同、权责明确、统筹推进的创建工作专班,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将9方面40项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高标准推进创建工作。

同时,今年迁安市指导鑫达钢铁工业园、京东管业创建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高质量完成白羊峪、山叶口两家4A级景区文创商品购物店建设,推进游客集散中心建设,打造“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同时,在全面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培育提升文旅特色街区,深入挖掘长城文化、黄帝文化、非遗等特色文化资源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