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穗举行

近日,2021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举行。

据悉,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是国务院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体育旅游产业高规格展会。两个博览会自2018年起落地广州,至2022年均在广州举办。

今年两个博览会以“新使命、新征程、同圆梦”为主题,由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配套活动、商务对接活动4个版块组成,构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及展示交易平台。

两个博览会特设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主题展区,打造了文武并蓄、动静结合的艺术空间,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山西、西藏、吉林、广州、江苏、贵州等地携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项目亮相该展区,通过图片展示、文字介绍、视频推广等形式全景呈现各地特色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资源。

展会期间,两个博览会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包括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推介、青海生态体育旅游项目推介等。此外,中国国际体育文化体育旅游高峰论坛、中国体育文旅创投论坛等10余场论坛也在展会期间相继举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