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第25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

11月29日下午,2021第25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开幕式及天涯婚典在海南天涯海角游览区举办,25对新人在祝福声中宣读誓言、交换婚戒、亲吻相拥,完成一场终生难忘的婚礼仪式。

据介绍,今年8月,2021第25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组委会面向全国招募新人,并且不限年龄、不限职业,经过报名和确认,有25对新人参加今年的天涯婚典。“这是三亚围绕婚庆旅游的特色和优势,顺应大众消费需求,并充分结合三亚资源特色及目的地婚礼新时尚走出的新路子。”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许伟说,2020年三亚接待婚纱摄影新人26万对、蜜月度假客人29万对、目的地婚礼约2200场,婚庆旅游行业产值近100亿元。

自1996年举办首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以来,天涯海角游览区不仅提升了景区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也为景区婚庆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天涯海角游览区建有成熟的婚庆服务基地,是情侣选择旅拍、婚拍、举办婚礼的热门选择,年均接待入园婚纱拍摄情侣约2万对。

除了开幕式和天涯婚典,为期一周的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还包括“第三届GWHI世界婚礼蜜月岛屿论坛”“第四届中国婚纱摄影旅拍行业高峰论坛”“2021中国爱情景区联盟高峰论坛”“2021—2022三亚天涯海角婚尚产品发布会”“一张结婚证游三亚”等15大主题活动。

2021第25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