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虎年春节游广西 短途康养受热捧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广西春节出游市场预订周期进一步缩短。本周起,各低风险地区陆续迎来春节旅游预订高峰。旅游业内人士表示,广西春节旅游本地化、小半径特征明显,短途康养游受到热捧。

根据商务部初步摸排,2022年全国36个大中城市就地过年人数比往年增加了4800多万人。今年春节,广西也提倡“非必要不离桂”的就地过年模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广西旅游业对旅游产品的供应做出相应调整,尤其在自由行产品上,不仅套餐、套票等优惠力度更大,还推出了“康养卡”。广西旅发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剑说:“‘康养卡’把一个酒店或一些度假休闲养生的地方作为一个目的地,目前市面上的反响还不错。”他表示,这种产品不仅可以在春节期间使用,而且一年内有效,可以随订随退。

据了解,广西旅发集团旗下的涠洲岛海景大酒店曾推出“候鸟康养节”套餐产品,入住海边高档酒店,包吃包住包康养,7日至30日的价格从1199元至3999元不等,深受时间自由的人士特别是老年游客欢迎。而此次春节期间,市面上有更多的此类产品可以选择。如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于1月31日至2月6日推出日游套票惠新春促销活动,即使不住店的客人,也可以畅游愚自乐园景区,享用自助午餐和下午茶,以及射箭、攀岩、空中飞人、高尔夫、瑜伽、太极等各种运动休闲项目。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乐园和酒店推出不同套餐优惠。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春节期间推出亲子畅玩套餐、休闲假日套餐、亲情团圆套餐、帐篷自在烤套餐等多种套餐产品,价格从68元至268元不等。

在北京冬奥会的带动下,全国冰雪旅游强劲增长,广西与冰雪相关的旅游产品热度也不断上升。广西旅发旅行社推出了一款名为“冰火两重天”的线路,安排游客先到兴安“华南之巅”猫儿山领略冰雪景观,再到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享受温泉康养,让游客短途出行就可以有丰富的旅游体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