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浙江嵊泗出台七项措施助力文旅市场恢复发展

为增强文旅产品竞争力,浙江省嵊泗县近期制定出台了2022年文旅市场疫后持续恢复七项提振措施。

据了解,提振措施从今年5月开始实施,持续到今年年底。具体措施为:一是发售景区优惠门票,六井潭—和尚套景区、基湖沙滩景区等泗礁岛主要景区对普通团队游客实行门市价格8折起优惠。二是免费开放文旅公共场馆,包括嵊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嵊泗东海渔场博物馆等一系列海洋文化场馆,并在此基础上推出红色研学游线路产品。三是发送民宿消费券,在菜园镇、五龙乡范围内的民宿入住1晚或者2晚的团队游客可领取若干金额消费券。四是奖励补助旅行社,奖补接待县外游客总人数达4000人以上的旅行社。五是推出疗休养惠企惠民政策,支持符合条件的本地旅行社、疗休养基地等积极承接2022年省、市、县职工疗休养业务;同时鼓励中小学校在县内开展研学活动,支持符合条件的旅行社及相关运营机构承接研学服务业务。六是鼓励企业自主开展市场营销,针对全年自主开展各类旅游营销活动的县内旅游企业、民宿协会,或积极参加省内外宣传推广活动的省、市、县文旅系统组织,给予相关补助。七是推出黄龙岛主题产品特价优惠,出售黄龙岛“东海石村一日游”主题产品。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