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青海全力推动跨省旅游恢复发展

6月18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告,即日起全力推动青海跨省旅游恢复发展。

通告提出,青海文化和旅游行业要始终将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推动青海省跨省旅游的恢复发展。全省文旅行业,尤其是旅行社行业,要严格执行来青游客使用省报备管理平台进行报备管理的要求,严格按照《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好低风险地区、行程码带“*”号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青人员的防控规定。

通告要求,青海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文化和旅游行业,要在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的前提下,更加高效地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业恢复发展,进一步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九不准”要求,全面树立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一盘棋”思想,科学规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禁自行制定政策、各自为政、自行其是。同时,要按照国家和省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准备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平稳、有序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