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贵州旅游新产品推介会走进广州

日前,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黔东南州人民政府指导,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并承办的“相约大湾区,畅游桥头堡”贵州旅游新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本次推介会重点介绍了黔东南黎平县、从江县、榕江县的自然风光、凉爽气候、民俗文化等旅游资源以及从江加榜梯田自驾游、岜沙苗寨神秘游、爽爽漂流亲水游等全新旅游精品线路。

据了解,黎平、从江、榕江三县位于黔东南州南部,是贵州南下粤港澳大湾区的前沿阵地,是大湾区沿贵广高铁、厦蓉高速进入贵州的第一站。今年贵州重点支持将黔东南州“黎从榕”地区打造成贵州省对接融入大湾区的“桥头堡”。

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余生表示,该集团将精准对接大湾区消费升级和游客市场需求,进一步深化贵州与大湾区的文旅消费跨界融合,加大景区景点、旅游线路、酒店及旅游商品等在粤港澳的宣传推介力度,打造多元丰富的暑期文旅消费矩阵,提供多业态的消费场景,推动旅游市场暑期档持续加温,助力黎平县、从江县、榕江县联手建设面向大湾区的山地民族文化旅游和生态康养目的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