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文旅主题网络直播《好客山东说》第二季开播

9月2日,由山东省文化旅游厅主办、山东省旅游推广中心承办的大型文旅主题网络直播栏目《好客山东说》第二季正式开播。

《好客山东说》是一档采用数字化形式进行文旅故事传播的大型网络直播节目,邀请行业内专业人士讲述齐鲁大地文旅资源。2021年首季共播出40场。

据介绍,《好客山东说》第二季以周播的形式在每周五19:00播出,采用“线下录制+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挖掘山东文旅价值与内涵,全面提升传播广度与深度。栏目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书画名家、考古工作者、知名导游等业内人士共10人,探寻山东省内文化展馆以及旅游目的地,带领广大网友“云游”景点。

在本季首期直播中,山东画院院长、山东唯一一位两度签约“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的实力派画家孔维克做客直播间,讲述了丹青笔墨中的山水花鸟,展现了绘画作品里的文化底色。

据悉,《好客山东说》第二季通过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自媒体账号(抖音、快手、视频号、微博、一直播、百家号、今日头条、好客山东专属直播间)进行直播。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