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四川文旅人闻令而动下沉一线战“疫”

在抗疫紧要关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近期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作表率、当先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9月1日,四川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号召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厅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向30个厅直单位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发出倡议书。随即,全厅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闻令而动,按照“就近就便、统筹调配”的原则,积极参与到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主动到所在社区、小区党组织报到,亮明身份、服从安排,积极协助所在社区、小区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流调、信息统计、物资配送、值守执勤等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直系统党员干部毫不畏惧,一批党员先锋向“疫”而行,自静默管理一开始,连夜就地报名争当志愿者。四川省曲艺研究院预备党员向雪飞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加入成都市文艺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曲艺“轻骑兵”优势,利用曲艺“小、快、灵”的特点,高质高效创作出《不要抢菜》《菜市场正常营业》《成都莫慌 出行正常》《做核酸请带伞》等作品,通过抖音和微信视频发布,9月1日—4日期间作品播放量已达200多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