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广东捧上多样文旅大餐邀客度假

国庆假期将至,为丰富群众文化和旅游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广东各景区聚焦非遗、国潮、研学等元素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水花飞溅的水公园、精彩纷呈的国风巡游、赛博梦幻的车尾箱夜市……国庆假期,东部华侨城打造潮玩国风团圆季,除中国风中国梦大巡游外,景区还准备了寓教于乐的“小小饲养员”体验、经典红色影片观影等活动。

珠海横琴创新方、广州正佳广场等文商旅综合体纷纷打造特色文旅场景。正佳广场内的雨林生态植物园推出“雨林萌宝·环游中国”打卡之旅,将新疆、西双版纳、苏州、广西的代表性动植物齐聚园区,并推出12场不同的动物互动讲解秀;横琴创新方推出国庆限定中国航天科技科普展、航天专家科普公益讲座,并将启动“我们的声音上太空-横琴特别活动”。

此外,越来越多景区用多彩传统文化点亮游客假期生活。比如,10月1日至10月30日,沙湾古镇将联合沙湾街文化体育旅游服务中心举行鱼灯璀璨·沙湾古韵——2022“沙湾鱼灯”文化节系列活动。江门古劳水乡旅游区将中国绝技“独竹漂”、千年民间技艺“打铁花”“搬”进景区,让游客大饱眼福。

今年重阳节适逢国庆假期,围绕节日登高祈福等习俗,广州莲花山将旅游体验与传统登高文化、岭南人文历史相结合,于假期开展金秋登高节,并举行金秋睡莲展、莲花山杯摄影大赛等活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