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广西国庆期间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国庆假期将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各地推出了丰富的旅游主题活动。

9月29日,青秀山第一届朱槿·市花展开幕。花展以“朱槿花开,喜庆添彩”为主题,共展出3万多盆朱槿花。景区设置了特色拍照打卡点,推出朱槿花展产品销售和花艺展示、朱槿花展科普研学活动等,让市民游客更好地了解朱槿花之美。

南宁园博园也被盛开的8万余株向日葵装点成金色黄海洋。国庆假期,该园将举办齐聚金秋葵园·共叙民族情谊国庆系列活动。

9月30日,2022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活动期间还将推出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假期前发布了“金秋游柳”5条主题线路。

北海海丝首港景区在国庆假期将推出“国庆七天乐”系列活动,包含烟花秀、《水与火之歌》情景剧、杂技表演、汉韵舞蹈、祭祀篝火舞等。

此外,钦州市的三娘湾景区、贺州市的黄姚古镇、河池市寿乡集团旗下的景区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节日出游氛围。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