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福建发布国庆假期出游温馨提示

国庆假期将至,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国庆假期出游温馨提示,提醒广大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健康出游。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游客要加强个人防护,要通过权威渠道了解出发地及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发布的公告提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建议,游客出游时要密切关注目的地及沿途天气状况,不在易发生地质灾害等危险地段停留,不擅自进入未开发、未对公众开放的沿海礁石、野外水塘、水库下游等区域游览。根据个人年龄、健康、心理等状况,谨慎参与高空、高速、探险等高风险项目。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提示,游客要树立文明旅游意识,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和旅游景区相关规定。爱护环境、爱护文物、守护文化、保护生态。不食用野生动物,使用公勺公筷,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