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10月27日起 海南发放5300万元旅游消费券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振旅游消费市场,海南近日备下诚意满满的5300万元旅游消费券大礼包,让岛内外游客能以优惠价格享受海南旺季美景和优质服务。消费券将于10月27日9时正式上线发放,持续至12月31日。

“本次消费券的发放金额高、优惠力度大、覆盖人群广、领取使用便捷,呈现出四大亮点。”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是打通云闪付平台和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去哪儿等OTA联合发放核销旅游消费券的链路,通过云闪付平台代为管理资金和发放核销消费券,游客通过指定OTA预订酒店和门票(景区也可在售票处购买核销),在支付时自动核销消费券。二是方案经过反复优化设计,活动启动后每天9:00滚动发券,未使用两天后作废,资金收回重新发放,让更多有需要的人享受福利,切实提高核销率。三是消费券配置优惠力度大,首批发放的消费券配置多个档次满减优惠券,游客领取消费券后基本可按5折价格“惠”游海南。四是除了酒店和景区,交通和购物也加入了本次旅游消费券狂欢盛宴。游客在海南航空APP上预订海南进出港的机票,使用银联云闪付支付,可享200元立减25元优惠,名额先到先得。银联携手农行、中行、海口农商行、民生、浦发、中信、兴业、华夏等多家商业银行推出优惠活动,在全省各免税店使用云闪付扫码购物,最高可优惠300元。

海南各大旅游企业纷纷借此机遇做好准备,推出多项旅游套餐产品,提高旅游服务水平,以饱满姿态迎接八方游客。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去哪儿等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海南特色,特别为本次活动匹配了度假酒店、特色客栈、精品民宿等丰富的住宿产品,且提供连住套餐、亲子套餐、情侣套餐等,针对客人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覆盖了海南多种主题玩法的景区,涉及亲子、水上项目、热带雨林、海南民俗风情等,满足各类人群需求。

附:海南旅游消费券领取使用攻略:

一、如何领取?

游客登录银联云闪付APP,每天9:00—23:00可进入领券活动专区,领取景区、酒店满减旅游消费券。领取后可进入“云闪付-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消费券采取“每日滚动发放、两天内有效、过期失效退回重发”的原则分三期发放,每名游客每期每档可领1张消费券,最多可领全套7张消费券。每日9时开始滚动投放定量消费券,抢完为止。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至次日23:59:59内有效,过期作废。

二、如何使用?

一笔订单只可核销一张消费券,多笔订单可分别核销多张消费券,以此类推。如发生退订,已核销消费券将自动回到银联资金池中。

(一)酒店场景消费券(线上)

成功领取消费券的游客可在指定OTA(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和去哪儿等)预订2022年12月31日前的海南区域酒店,并通过银联云闪付线上支付核销消费券,享受满减抵扣优惠。

(二)景区场景消费券(线上+线下)

线上:成功领取消费券的游客可在指定OTA(携程、同程、途牛、马蜂窝和去哪儿等)预订2022年12月31日前的海南区域景区门票,并通过银联云闪付线上支付核销消费券,享受满减抵扣优惠。

线下:成功领取消费券的游客于2022年12月31日前,在景区售票处购买门票时出示银联云闪付“付款码”,享受消费券满减抵扣优惠。线下场景手机GPS定位全国范围内的用户均可领取消费券,消费券核销时限手机GPS定位为海南省范围用户。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