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向水里倒茅台酒 一温泉乐园推出“酱香造浪”

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发帖称,近日,陕西西咸新区一温泉乐园有人拍摄“酱香造浪”视频。9月6日,涉事温泉乐园一名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酱香造浪”系员工拍段子造假,酒瓶里是空的,目的是蹭“酱香拿铁”的热度,公司对此正在调查。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将进一步核查此事。

网帖称,西安乐华城88℃温泉乐园的某领导最近刷视频看到“酱香拿铁”非常火,想借助这个事件弄一个“酱香造浪池”,便买了一瓶飞天茅台倒进造浪池。

 

 

向造浪池倒茅台(网络视频截图)

 

看到视频,有的网友怀疑酒瓶是空的,有人认为如果是倒的假酒可能涉嫌虚假宣传,如果倒的是真酒则这种商业形式涉嫌侵权。

西安乐华城88℃温泉乐园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9月6日下午,该温泉乐园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称,据初步了解,最近“酱香拿铁”火热,为了蹭热度,温泉乐园的员工自己拍摄上述视频,被传播到社交平台,“这与温泉乐园没有关系。”

 

 

涉事温泉乐园(官微截图)

 

温泉乐园方还表示,此事的具体情况及是否会处罚涉事员工,公司市场部还在调查处置。目前,此事未对温泉乐园的运营造成影响。

该温泉乐园另一名知情人称,员工拍摄视频手持的酒瓶是空的,也没有向造浪池倾倒茅台酒,“自己玩儿,搞笑一下,也没有别的意思。”

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泾河新城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通知辖区的高庄市场监督管理所进一步核查此事,涉事温泉乐园员工拍摄“酱香造浪”视频的行为是否涉及违法违规,需要进一步调查才能作出判断。(完)

 
编辑: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