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云南旅行华采旅行社:彩云之南

上大一时听了一首老歌叫做《彩云之南》,于是乎,云南就成了我的希望之地,想去看看玉龙雪山是否真的有这那么多的荧光闪耀在天地之间,想看看漓江的夜色是否是在那水面上倒映灯火阑珊,想看看蝴蝶泉是否有情侣在那里呢喃私语,想看看泸沽湖纯净的天空是否真的那样湛蓝?

终于大四毕业了,在即将工作之前,希望能够到那个自己梦中已经无处次去过的地方。就在已经装好行李箱准备出发之际,却忽然想到自己对于云南真的是一点也不熟悉,只知道那里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景点,自己到底是囊中羞涩,不可能在每一个景点都停留太长的时间,想要省钱,又要浏览自己想看的云南最好景点,该如何去做呢。

于是乎,给身边所有认识的人打电话,希望能够获得一些建议,一个朋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说找南云南华采旅行社吧,走旅行社总是很省钱的,如果你自己去云南,不仅找旅店要花费心思,更为重要的是看着你是一个游客,很有可能狠宰一刀,而且跟团旅行即使是相同的旅店也能够便宜很多,毕竟有团价,车费,门票都能享受优惠。

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跟团旅游,更没有相关的经验,听了朋友介绍的云南云南华采旅行社,在网上查询了一下,既然选择跟团,那就找一个靠谱的旅游团。查询之后了解到这个旅行团非常正规,法人信息,注册资金等等都没有任何问题,咨询客服,客服也为我推荐了几条旅游线路,都是非常满意的,几经取舍之后选择了一条,5日四夜游的线路,收起我的行囊步向车站,美丽的云南,我来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