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辽宁道宁集团大鹿岛+大孤山两日游

世界那么大,带你走一走;世界那么大,带你转一转。辽宁道宁集团带您火热的不只是温度。在美丽的丹东东港市-美丽的大鹿岛和大孤山,数十名道宁精英也在做着一件热情值爆表的事情——旅行。

blob.png

这次旅行,意义非凡。所有道宁的人都会因此谨记:不管是行动还是决心,都必须带着十足的热情,奔跑在路上。道宁家人们带着一颗虔诚感恩之心来到大孤山祈福,为家人祈求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道宁的客户是上帝,道宁的员工是家人。让每一名员工都能放松如在家地娱乐,严谨而有效率地工作,才能更全面、更完善地为广大客户服务。

blob.png

道宁集团的企业使命树起了国人对振兴民族互联网企业的决心,而这次大鹿岛+大孤山之旅作为身体行在路上的开始,也让道宁集团员工对“团结就是力量,传承民族使命”的决心有所坚定。面朝大海不只有春暖花开,道宁集团在这个火热的夏天,面朝大海,期待未来,收获满园!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