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美国游客第一次见中国甘蔗, 好奇就买了一根, 付款时让他愣住

中国有很多美食,在外国人眼中都非常的不一般,因为很多外国人根本就没有吃过,甚至没有见过,甚至连听过都没有,也因此,很多外国游客之所以会来到中国旅游,就是冲着中国的美食来的,甚至很多外国游客因为爱上了中国的美食,所以就直接留在了中国工作生活和定居了,其中的游客尤其与西方国家的游客居多,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两个国家的饮食文化非常的不相同!

\

 

比方说,美国人是非常不喜欢吃鱼这种肉制品的不仅美国人,法国人,英国人同样也是如此,他们觉得吃鱼还需要吐刺这种烹饪食法非常的粗俗,然而当他们来到中国之后,才发现中国的鱼是没有刺的,而且味道极其的鲜美,一点也不像他们在国内吃到的鱼,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道美食都令外国的游客诧异不已!

\

 

比方说,前段时间就有一位美国的游客来到中国旅游,而他在路边逛街的时候就发现了一种叫做甘蔗的水果,美国小伙从来都没有见过甘蔗,也因此出于好奇,他就买了一根,当果农跟他说怎么吃的时候,他也感到非常的惊讶,而最后付款的时候更是愣住了,因为一根的价格竟然只需要15块钱,原本这位美国小伙以为这么长的一根甘蔗至少得需要一两百块钱,他没有想到中国的水果竟然这么便宜,而且口感也非常的好!

\

 

所以这位美国小伙回到国内的时候,就跟自己的朋友说了中国甘蔗这种水果,并且当他说出价格的时候,自己的朋友也纷纷表示不相信,也说以后一定要去中国来品尝中国的甘蔗和中国的各大美食,而身为中国人的我们,有没有为物价便宜、产量又非常丰富,口感又极其不做的水果而感到骄傲呢?毕竟什么时候想吃都能吃得到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