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浙江安吉4A景区小火车侧翻,1导游死亡15游客伤!司机被控制

5月14日,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的中南百草园景区观光小火车发生一起侧翻事故,导致1名导游死亡,15名游客受伤。

5月14日晚,嘉兴市南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报称,当日13时30分许,旅游局接中环国际旅行社法人代表电话报告称,该旅行社的导游带领游客在安吉中南百草园景区游玩时,因景区小火车侧翻事故,导致导游1人死亡,游客15人受伤。其中,5名游客因皮肤缺损、肌腱断裂和皮肤挫伤住院治疗,10名游客轻微擦伤就医包扎处置后回家。据悉,该团为中环旅行社组织的“安吉两日游”,一行共35人,包括游客33人,导游1人以及司机1人。

\

事发后,安吉当地由县卫健局、市场监管局、文体旅游局、公安局、应急局等部门组成的应急小组已赶到现场处置,景区也已暂停运营,司机已被控制,原因正调查中。

据了解,中南百草园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先后获得了国家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全国十大休闲农庄、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等众多荣誉。游客量连续6年突破百万人次,现已被列入国家5A级景区培育名单。

采写:南都实习记者 朱秋雨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