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团安徽省委组织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

(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6月28日,团安徽省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杨正、李跃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一楼大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杨正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同志坚定政治信念和时刻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决心。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展厅,观看了各类图片、影像资料和珍贵历史文物,聆听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切身感受了先辈们英勇卓著的丰功伟绩和坚如磐石的共产主义信仰。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党员本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矢志艰苦奋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磅礴力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