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辽宁最值得游玩景点,沈阳故宫上榜,去过2厉害

中国地大物博,其中就包含了辽宁省,辽宁地势丰富多彩,既有山地丘陵,又有6大水系的作用,造就辽宁省旅游大省的地位。谈起辽宁省的旅游景点,可能大家想起沈阳是它的省会城市,沈阳故宫名气虽不如北京故宫大,却也风格独特,历史地位深远,沈阳故宫便是辽宁省最值得游玩的景点之一,其他2个最值得游玩景点,去过2个就算及格!

辽宁最值得游玩景点,沈阳故宫上榜,去过2厉害

​第一个最值得游玩景点:沈阳故宫!沈阳故宫是清朝时期刚开始的宫殿,被大家称为“盛京故宫”,沈阳故宫保留了很多历史建筑,参观沈阳故宫能感受到古代宫廷艺术品。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东路、中路、西路,承担不同的作用。现在沈阳故宫已经成为一个古代建筑群,收藏很多珍贵文物。走在沈阳故宫里,感受古代工匠们精湛的技艺,从历史方面了解辽宁的发展过程。

辽宁最值得游玩景点,沈阳故宫上榜,去过2厉害

第二个最值得游玩景点:本溪水洞。本溪水洞是现在为止发现最长的地下充水溶洞,本溪水洞既有水洞的美,还融入了温泉寺、关门山、铁叉和庙后山等自然与人文景观。是个不可多得辽宁景点,参观一次,不会觉得可惜!本溪水洞非常具有观赏价值,一年四季水洞里的水流从来不停歇,清澈见底,水洞的顶部,还有姿态万千的钟乳石,前期参观一次,一定流连忘返。流过水洞的太子河,是游客嬉戏的天然乐园,来到太子河,感受漂流的乐趣,充满了冒险和刺激,绵延14公里的漂流旅行,可以将周边的美景尽收眼底。

辽宁最值得游玩景点,沈阳故宫上榜,去过2厉害

第三个最值得游玩景点:千山。千山地处辽宁省鞍山市,被誉为“东北明珠”,这个景点非常值得一去。千山风景区有900多座山峰,每座山峰形状奇特,从古到今都是游客地区的人间仙境。千奇百怪的山峰,风光旖旎,虽然不如全国其他名山大川的魄力,却依旧壮美,以独特身姿屹立不倒,形成一幅天然画卷,只等待着有缘人去欣赏它的魅力。千山大佛是千山景区最特别的存在,外形高大挺拔,为景区增加了一份神秘感。千山景区的主峰叫做仙人台,在这里看日出,最合适不过,登高望远,饱览无限风光。

辽宁最值得游玩景点,沈阳故宫上榜,去过2厉害

沈阳故宫、本溪水洞、千山景区这三个最值得游玩的辽宁景点,你去过几个?去过2个厉害了!辽宁地大物博,河流纵横交错,与山川交织出不同的景色,有机会前去,一定不能辜负来之不易的旅行机会。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