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阿赞湿师傅要建庙的使命

阿赞湿师傅作为泰国人民所认可推崇的著名白衣师傅,他法术极高,过去朝拜多位名法师和高僧直今,后经天命旨意,需肩负完成建庙之神圣使命,以供各方善信朝拜。阿赞湿为了弘扬佛法,为了大家能够好好修行,这些是促使师傅要建庙的动力,因为众生给予他力量去实行这神圣的使命。

\

历来寺庙大都建造在山清水秀、风水极佳的地方。阿赞湿师傅为寻建庙圣地历时多年,翻山越岭,足迹踏遍全泰国清迈。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阿赞湿师傅择定清迈的一座神山区作为建庙的灵山之地,更为其命名为玖神圣殿。

\

泰国人认为每座大山,每片森林,每个洞穴都有守护山神,这和他们的传统文化分不开。玖神圣殿取之于建庙的灵山之地,那一路山脉拥有泰国九位山神守护着,祭祀性强,是优选风水宝地。其中最为人知的山神如:因陀罗,众神之首,祂有很大的降魔能力;拉克希米,人称财富女神或吉祥天女,祂是吉祥、财富和社会繁荣的象征;陶维苏旺,有强大守护的能力,助人远离黑魔法,邪恶势力,鬼神等同时也助增加财富,帶來繁荣。

阿赞湿师傅之所以会择定该灵山作为建庙之地,因该灵山有山神的守护,灵气较重,形成人杰地灵风水极佳的宝地。这固然与佛教所追求的静修教义及佛教徒的生存需要有关,也离不开风水潜移默化的影响。这将来有助阿赞湿在主持法会,加持或开光法器佛物上,有莫大的灵力为助力,从而达到发挥更高层次的法力,在帮助善信刺符祈福念经文的过程中能注入更多法力,这种力量,随时都在庇佑帮助着善信,使得财运人缘事业也越发顺利。

\

阿赞湿师傅建庙的使命是要利益天下所有一切苦难众生。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听闻佛法,思考佛法,实修佛法,弘扬佛法。阿赞湿师傅谈及建寺庙有莫大的功德,因为佛像寺庙为佛陀身、语、意的真实所依,修行人行持正法、宣说世间真理、延续佛法清净不间断的传承,因此真正地帮助众生,具有无量功德。如此积聚善业功德,无论对于现世或将来,都有不可思议的利益。

阿赞湿师傅除了秉持着发扬佛法的使命之外,更希望能负起推广慈善公益、关怀社会及服务社群的爱心使命,以期有一份光发一份光、有一份爱发有一份爱,发扬玖神圣殿的精神与关怀。愿诸位有缘人能真正的发心,去帮助更多的众生。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