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创融时代:开启旅宿新模式

随着旅游行业不断的发展,广大游客的旅游消费观念也在相应变化,新奇有趣的旅游体验成为更多游客追求的目标,特色酒店、个性化民宿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广州创融时代坚决围绕国家“十二五”计划,贯彻执行省旅游局的生态旅游发展理念,紧跟市场潮流,捕捉未来趋势,推出添彩自然仓。

4.82.png

作为创融时代的主营产品 ,添彩自然仓有着移动便捷、设施智能、生态友好的特点。不同于传统酒店,添彩自然仓体量小,运输方便;采用模块式组建,避免了大兴土木,节省建造成本,实现绿色建造,低碳环保。

同时,添彩自然仓以透明PC材质和双层镀膜防爆玻璃为外墙,让游客直触自然美景,享受特色民宿式居住。添彩自然仓由创融时代投放配套设施,统一酒店式管理,硬件软件同时把控,让游客自然舒适,惬意自在。

图片1.png

添彩自然仓的出现,开启了旅游的新模式。自然仓可以在条件局限的乡村、景区快速低成本落地,为游客带来景区中的酒店,森林中的家。酒店再也不单纯是住宿的地方,360°美景无死角环绕,即便是躺在温暖舒适的床上,抬眼就能把无边美景尽收眼底。烟雾缭绕恍若仙境的云端,安然静谧的水岸,巍峨耸立月明星稀的高山,一切景色更加迷人的地方,都可以成为游客的下榻处。

正所谓缺少的不是美,而是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创融时代一直致力于发掘景区特点,旗下拥有20人的专业设计师团队,针对各个景区,民宿,酒店的不同情况,深度挖掘景点特质,量身设计了多款添彩自然仓,力求把景区特色风景最大程度的展现出来,让旅游者有更新奇,更独特的旅游体验。

图片2.png

一经推出,添彩自然仓就引起了极大地关注,吸引了众多资本的合作,创融时代已获得了香港长城集团的第一轮投资,也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100家景区与创融时代达成了合作意向,足迹遍布22个省。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创融时代也恪守企业理念,坚持旅游可持续发展,在开发景区的同时,更注重对景区生态的保护。实现人与自然的有机统一,创融时代一直在努力!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