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塞班第一酒店博华皇宫成为旅游地产新热点

在拥有3500多年历史的塞班岛上,当然还有很多未曾让更多来访的游客知道小秘密,当你来到这里你一定为塞班纯净的空气,灿烂的阳光,和七彩斑斓的海水而惊叹。

博华塞班旅游,作为博华太平洋在塞班岛开发的超豪华综合娱乐度假村项目,为广大游客提供不可复制的旅行体验。目前在餐饮方面,博华皇宫有三个餐饮场所,一楼的时尚高级食府「金龙阁」,以独有的现代烹调手法,提供多款体现北方中式餐饮艺术的精彩美馔。驰名菜式包括北京片皮鸭及现场即拉面条。同时提供最顶级的中国茶及细意精挑的优质葡萄酒。营业时间为每日早上11时至晚上11时。

\

博华皇宫·塞班位于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首府塞班岛市中心位置Garapan加拉班市,旁边为岛上最大的旅游中心,购物商店,超市及各式餐厅林立。是游客必到的地方。客人只需5分钟便可由博华皇宫步行到旅游区主要街道,在相辅相成的环境下,亦同时吸引许多旅客来到博华皇宫参观游览,促进了区内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博华太平洋1076.HK专注于发展国际水准的高端休闲娱乐产业。博华太平洋塞班皇宫酒店,引入世界最高服务级别团队打造塞班的娱乐帝国。博华塞班皇宫酒店作为博华太平洋1076.HK综合产业资源的核心酒店项目,成就世界级酒店产业巅峰力作。塞班博华皇宫酒店伊甸园般的世外桃源,带你领略博华塞班的旷世画卷!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