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住然旅宿联合文旅集团,前往恩平勘景

11月25日早,创融时代旗下住然联合文旅集团组成住然项目考察团,出发前往恩平。住然项目考察团由创融时代经理黄俊峰,文旅集团项目负责人,以及住然旅宿生产厂家负责人等一行四人组成,前往恩平爱必侬泉林酒店,就住然项目与恩平爱必侬酒店的合作事宜进行实地勘察。

11251.png

图 1景区沙盘模型

抵达恩平爱必侬酒店后,考察团受到了酒店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交谈过程中酒店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到,恩平市被称为温泉之乡,爱必侬酒店秉着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原则的理念,构建了以温泉为主体的多元化度假区。黄经理认同了酒店的发展理念,表示住然旅宿也注重生态环保,将对环境的影响降低到最小,贯彻执行省旅游局的生态旅游发展理念。

11252.png

图 2泉林黄金小镇

在酒店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团依次考察了此次合作的拟用地。三块拟用地分别位于泉林小镇,那金谷景区干道旁以及那金谷景区中。经过考察,考察团认为那金谷景区中的场地较为静谧,自然景观丰富,搭配上景区投放的设备,在保留原生态自然环境的同时,又富有游玩趣味,较为适合住然旅宿投放。

11253.png

图 3 那金谷中的特色模型

除开拟用地,考察途中考察团还参观了爱必侬的泉林酒店、生态公园、华侨公馆、生态居住区、泉林温泉、生态旅游度假区等一系列项目设施。经过此番考察,考察团已经对爱必侬泉林酒店的景区资源、智慧建设,建设项目以及基础设施等情况都有了初步了解,迈出了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为后续的合作事项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254.png

图 4 住然旅宿

创融时代旗下住然旅宿作为民宿业的一大创新,住然旅宿改变了传统民宿的规划模式,尊重原生态环境,依托自然景观,结合地质地貌,因地制宜进行业态规划。且住然旅宿体量小,可灵活分布,更好融入自然环境。功能部件与建筑构件通过模块化设计生产,整装出库,现场吊装,改变了现场大兴土木的传统施工模式,缩短建造周期,提高建造效率,避免建筑垃圾,实现绿色建造,低碳环保。

黄经理表示,虽然住然旅宿易于建设,但本着对游客负责,对景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原则,住然团队一直严格把控住然旅宿的投放地点,追求最大程度上的展现住然旅宿的优势与景区的风景,给游客提供最舒适惬意的住宿体验。住然团队会坚守“体验为首,游客为本”的理念,严格筛选投放景区,让游客真正“住在自然里,活在风景中”。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