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旅游 > 正文

亚足联禁止在伊朗举办任何比赛,伊朗这样做

伊朗足协昨日宣布,他们将退出今年亚冠联赛,以抗议亚足联要求伊朗俱乐部必须要在中立场地进行“主场”比赛的不公平待遇。

亚足联禁止在伊朗举办任何比赛,伊朗这样做

伊朗足协表示,亚足联此前通知他们,所有涉及伊朗球队的比赛都将在中立场地举行,且没有给出任何原因。毫无疑问,亚足联考虑的是伊朗目前的局势问题。因为伊朗局势动荡,所以亚足联要求伊朗四家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俱乐部主场不得设在伊朗境内,必须要在中立地进行。

然而,亚足联此举引发了伊朗足协强烈不满。伊朗足协方面表示:“伊朗已经完全准备好接待各支球队,过去几年中我们已经反复证明我们可以做到。”对于这样的决定,伊朗足协直接回怼亚足联,“四支伊朗球队会站在一起反对亚足联做出的不公平决议。我们已经致信亚足联,如果他们坚持要禁止我们在本国举办国际比赛,那么我们的四支球队就会退出亚冠联赛。”

亚足联禁止在伊朗举办任何比赛,伊朗这样做

伊朗足协代主席海达尔·巴哈万德表达了强烈愤慨,“大多数伊朗人民都不会满意亚足联的这个决定,这是对整个国家的一种侮辱。主办比赛是我们的权力,我们强烈捍卫我们的权力。我们不会接受这样的决定,我们的俱乐部也不会在这个问题上有任何退让。同样,伊朗体育部也将支持几家俱乐部的决定。伊朗是一个安全的国家,我们的联赛也是亚洲范围内观众人数最多的联赛之一。我们没有任何理由要去中立地进行比赛。”

据悉,这份声明已经直接发送给亚足联主席萨尔曼,目前亚足联尚未有更进一步的说法。按照今年亚冠联赛的赛程安排,1月21日,伊朗两家俱乐部沙尔·科德罗队与埃斯特格拉尔队将参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分别在主场迎战闯过第一轮的巴林里发队与科威特的科威特人队。

编辑:
返回顶部